导入数据...
 
 
关于支付宝校园卡充值系统故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22日
  查看:619
  来源:

尊敬的校园卡用户:

因我校支付宝校园卡充值系统故障,造成充值业务运行不稳定,可能出现充值的款项不能进行领款或无法进行充值的情况(建行圈存及重置、建行手机银行充值不受影响,照常使用)一卡通中心已联系支付宝公司协同处理。预计恢复时间:2月24日。如需充值,请使用以下充值方式:

1、建行圈存机充值:在一卡通自助充值机上签约本人建行卡后选择自助充值。

2、建行手机银行充值:使用建行手机APP选择{悦生活}——{行政教育}——{校园卡充值}选择{四川师范大学}进行充值,充值后请至一卡通领款机处领款。

3、人工充值:10:00——13:00请持银行卡至人工服务点进行刷卡充值。

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2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