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应对疫情,一卡通中心助力工会、后勤服务中心便民蔬菜服务点
[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9日
  查看:184
  来源:

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员工基本生活需求,团结一心战胜疫情,学校校工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决定在狮子山校区槐园餐厅设立便民蔬菜销售点。从18日起,每周二、五上午9:00-11:30为教职员工提供蔬菜、水果、肉、鸡蛋等物资。由于目前疫情不便采用现金支付,销售点使用了微信订单销售的办法,单个物资按份销售,微信、支付宝现场结算。

2月14日下午,后勤物流中心请求一卡通中心支持微信、支付宝现场结算的设备,同时在销售完毕后进行财务结算。一卡通中心负责人谢文峰接到消息后,立即通知客户部、财务部商定支持方案。由于时间紧迫,一卡通中心决定把节前安装在校医院进行扫码试点的设备调用过来,同时为方便不习惯使用微信、支付宝的离退休教职工,另外再安装一台一卡通支付的POS机。2月15日上午,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设备及一卡通支付POS机及时送到了后勤物流中心,进行了安装和测试,并交付物流中心使用,顺利保障了便民蔬菜销售点的结算工作。

一卡通中心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一直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己任。今年一卡通中心将全力配合后勤服务中心,在智慧校园、智慧食堂方面加大力度,在原有一卡通系统的基础上,逐步增加食堂手机扫码支付系统,在线点餐自助取餐的云餐厅体系,自主取餐自动结算的智慧餐盘体系及中央厨房等项目,为全校师生服好务,提升师生的使用体验感及满意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