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严余松视察校园“一卡通”上线运行情况

 6月25日,我校校园“一卡通”正式上线,运行顺畅。截止下午3:00共有580人使用校园卡充值、消费。下午4:00,副校长严余松在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到狮子山校区现场了解运行情况。

  严余松首先在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听取了副主任姜晓宇就试运行情况的汇报,要求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财务监管,保证系统顺畅,积极拓展服务功能。随后,严余松一行参观了狮子山校区桃李园餐厅的自助查询机、充值点、卡务办理点等地,实地考察了一卡通使用情况。

  严余松结束视察时,对一卡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说,“一卡通”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学校实现以卡代证、以卡代币、统一认证、统一支付、一卡通用、一卡多用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管理服务中心要加强对校园卡的宣传和使用介绍,对师生员工在实际使用中的疑惑要及时进行宣传解答;要注重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技能,积极为师生着想,主动寻找工作中还需改进的地方,推进“一卡通”建设和完善;要做好业务流程的规范,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打造一卡通品牌,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快捷、方便的操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