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校园卡圈存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我校校园卡圈存系统于2012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运行。

按照学校规划部署,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师生使用校园卡充值和消费, 2012年11月14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成都市二支行共同签署了《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卡银校圈存项目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校园卡圈存项目。经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及成都市第二支行、学校校办、计划财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后勤集团、投资公司及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郑州新开普公司等单位的共同努力,我校校园卡圈存系统于2012年12月26日建成并开展试运行测试。

在法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的积极支持下,全校两个校区共31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测试,通过校园卡圈存系统充值18230元,经我校一卡通管理平台、建设银行数据核对无误,实现平稳运行。

据统计,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共安装28台圈存充值(兼查询)终端,自助查询终端10台,消费终端900余台,门禁点90余个,现有正式卡用户50000余人、临时卡用户1000余人,培训专用卡用户2000余人,现金存款30万余次,日均消费笔数5万余笔。我校一卡通系统针对停电、网络故障等突发事件有较强的应急处理能力,在正常情况下消费流水即时上传完毕,在异常情况下消费流水不丢失。

校园一卡通项目是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保障,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一卡通技术也在不断地更新。一卡通项目建设成员单位将在学校的领导下,本着“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管理服务”的宗旨,紧跟技术发展步伐,不断完善系统,规划新的业务系统,完善电子支付交易,拓展支付渠道,为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做出贡献。

附件:校园一卡通圈存、查询系统自助服务站场地点位图

狮子山校区

成龙校区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