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实现一卡通无现金充值
[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3日
  查看:1547
  来源:

2016年3月22日,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我校实现了一卡通无现金充值,所有充值款实时进入银行账户。

   自2012年6月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每天都有数额较大的现金收取、转存任务。银行排长队,师生不便利,转存路程远,财产风险大,人身危险高。

1.png

    为提高服务质量,降低风险,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与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拓展了5种充值渠道。

2.png

   同时,开展了多项推广活动。开学期间,都组织志愿者在服务点开展宣传,并辅导新生使用自助设备;建行工作人员到校为学生服务;建设银行、支付宝面向师生开展存一卡通费用送现金优惠活动;各类媒体如成都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四川新闻网、教备网、成都全搜索等进行报道。

   经过近四年来的持续努力,现金充值比例不断下降。

3.png

值此我校实现无现金充值的喜悦时刻,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诚挚感谢全校师生的支持帮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