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级本科生校园卡卡号自助修改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5日
  查看:1405
  来源:

2017级本科同学:

为开通一卡通图书借阅功能,同学们须对自己校园卡上存储的卡号信息(身份识别号、账号)进行自助修改。即在校内“新生学号自动修改机”上将当前的临时卡号信息(考生号)修改为正式卡号信息(学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卡号自助修改服务时间:

9月28日10:30—10月20日24:00,全天24小时。

二、        新生卡号自助修改设备位置:

校区

修改地点

数量

成龙校区

东苑餐厅一楼

1

东苑餐厅二楼

1

西苑餐厅一楼中国银行ATM机旁

2

图书馆一楼大厅

1

狮子山校区

桃李园餐厅一楼(服务点旁)

1

槐园餐厅外墙  

1

生态广场一卡通服务大厅

1

图书馆一楼大厅

1

三、        卡号自助修改办法

将校园卡放在自助修改设备的“读卡区”且保持一段时间(约10秒左右),直至屏幕显示“修改成功,请移走卡片”。

注意:移卡过快将影响卡的正常使用。

四、        注意事项:

1.    未修改卡号的校园卡有效期截至10月20日,逾期将自动失效且不能在图书馆借书。卡号修改后,有效期自动延期至正常毕业时间。

2.    卡号修改后,建行手机银行、支付宝、建行网银等充值时,卡号须改用学号。

3.    用自助充值机(圈存机)充值的同学,卡号修改后,需在自助充值机上将建行卡重新绑定新的卡号(学号)。即,先“解除签约”,再“新办签约”即可。

4.    咨询电话:84761812。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2017年9月2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