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9届毕业生离校校园卡余额清退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1日
  查看:253
  来源:

2019届毕业同学们:

根据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方便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对今年离校清退校园卡工作安排如下:

 一、   校园卡内余额集中退费时间:

2019年6月17日-7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10:00-13:00。

 二、   校园卡内余额集中退费地点

狮子山校区:桃李园餐厅一楼一卡通服务点

成龙校区:西苑龙湖餐厅一卡通服务点

 三、   热水小钱包退费:

热水小钱包余额由公寓热水中心统一退款

退款时间:6月17日-7月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退款地点:公寓热水维修服务点(狮子山校区:重德苑1幢一楼;成龙校区:东苑7幢警务室旁)

 注意事项:

1.  因清退校园卡余额需注销一卡通,如需使用校友卡功能的同学请不要办理退款注销手续。校友卡功能:凭卡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各地方校友会活动;持校友卡和身份证,可进入图书馆阅览文献;持卡使用学校体育设施和场馆,享对外价8折优惠;校内一卡通接入商店可照常刷卡消费。

2.  请务必先办理毕业生离校系统的其它手续,再办理校园卡退款注销手续。

3.  请同学们离校前尽量消费完卡内余额,可免于办理退款手续。

4.  离校前卡上仍有余额且不想转换为校友卡的同学,请务必在7月3日前,持卡到办理地点退款。本人不能来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复印件及委托人的校园卡、身份证复印件。

5.  校园卡注销后不再具备校内一卡通服务功能,包括校内消费和宿舍门禁等,也不能转换为校友卡。但天府通功能仍然保留,同学们可将其当公交、地铁卡继续使用,也可留作纪念。

6.  因洪河校区和广汉校区川师校园一卡通系统未覆盖,两校区持有川师大(狮山、成龙校区)一卡通的同学请到狮子山校区或成龙校区服务点办理退款。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