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0届毕业生离校校园卡余额清退及校友卡转换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查看:650
  来源:

2020届毕业同学们: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方便同学们顺利办理离校手续,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对今年校友卡转换及离校清退校园卡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友卡转换:

1、校友卡功能:凭卡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各地方校友会活动;持校友卡和身份证,可进入图书馆阅览文献;持卡使用学校体育设施和场馆,享对外价8折优惠;校内一卡通接入商店可照常刷卡消费。

2、校友卡转换方式:使用自助设备自主开通。

将一卡通放在自助修改设备的“读卡区”且保持一段时间(约10秒左右),直至屏幕显示“修改成功,请移走卡片”。

注意:屏幕提示修改成功前,请保证卡片始终处于读卡区内,移卡过快将影响卡的正常使用。

3、自助修改服务时间:6月2日10:30—6月23日24:00,全天24小时。

4、校友卡自助修改设备位置:

校区

修改地点

数量

成龙校区

东苑餐厅二楼

1

西苑餐厅一楼中国银行ATM机旁

2

狮子山校区

槐园餐厅外墙  

2

生态广场一卡通服务大厅

1

二、校园卡余额清退

1、集中退费及地点:

(1)2020年6月1日-6月5日:

狮子山校区:桃李园餐厅一楼一卡通服务点10:30—13:30

            第五办公区211室 9:00—17:00

成龙校区:西苑龙湖餐厅一卡通服务点 9:00—17:00

          东苑浣水餐厅一卡通服务点 10:30—13:30

(2)2020年6月8日—6月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狮子山校区:桃李园餐厅一楼一卡通服务点10:30—13:30

成龙校区:西苑龙湖餐厅一卡通服务点 10:30—13:30

2、热水小钱包退费事项:

热水小钱包的余额由公寓热水中心统一退款

退款时间:6月1日-6月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退款地点:公寓热水维修服务点(狮子山校区:重德苑1幢一楼;成龙校区:东苑7幢警务室旁)

三、注意事项:

1、因清退校园卡余额需注销一卡通,如需使用校友卡功能的同学请不要办理退款注销手续。请务必先办理毕业生离校系统的其它手续,再办理校园卡退款注销手续。

2、请同学们离校前尽量消费完卡内余额,可免于办理退款手续。

3、离校前卡上仍有余额且不想转换为校友卡的同学,请务必在6月23日前,持卡到办理地点退款。本人不能来办理的,可委托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或复印件及委托人的校园卡、身份证复印件。

4、校园卡注销后不再具备校内一卡通服务功能,包括校内消费和宿舍门禁等,也不能转换为校友卡。但天府通功能仍然保留,同学们可将其当公交、地铁卡继续使用,也可留作纪念。

5、因特殊原因延期毕业的同学,所持学生卡可继续使用至7月15日,届时需本人持学院证明到一卡通中心办理学生卡延期使用手续。延期时间到,再转换成校友卡。

6、校友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更不能出售。若发现以上情况,则停止该卡的使用权限,持卡人将在2年内不得申办校友卡。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一卡通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校园一卡通